不会,啥都不会

是日常x

大概是主动担起了监督哈吉咩复习重任的高远和不想备考只想看小杂志的哈吉咩斗智斗勇(?)的日常x

事实上要市摸底却又不想复习备考的人是我(你x(so,祝我明后天好运。【目死

我想让高远辅导我复习.jpg

——————————————

历史教训就是瓶颈期画不出东西来就不要瞎几把乱画,画嘛嘛丑,还越看越丑。

懒得嵌字辽,字丑将就将就Orz

这两天瓶颈辽感冒咳嗽还杀我老半条命,然后存稿干粮也发完了x

所以垂暮老肝接下来可能只会摸摸单图浑水摸鱼过日子了【我跑路了别打我

评论 ( 9 )
热度 ( 38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井あずさ | Powered by LOFTER